苹果iOS 5.0.1发布 宣称已解决电池续航问题

苹果iOS 5.0.1发布 宣称已解决电池续航问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2/98423.shtml report 2607
点击查看大图
iOS 5首次升级,重点解决耗电过快的问题(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2日消息,自从iOS 5发布以来,除了精彩纷繁的Siri故事,伴随的还有越来越多的关于iOS 5电池续航的质疑。终于,苹果第一次对iOS 5进行了首次更新——iOS 5.0.1。着重修正了一系列引起电池消耗过快的问题。

    iOS 5.0.1是苹果iOS 5版本的首次升级,报告显示,此次升级解决了iCloud的一些BUG,提升了iCloud在iPad、iPhone和iPodtouch上的性能,同时也修正了一系列引起电池续航问题的不足。除此之外,升级版本还增加了多点触控手势对老版iPad的支持,改善了澳版iPhone中语音识别的问题。本次升级也是苹果第一次支持iTunes和无线网络两种升级方式。
    
    在iPhone 4S发布不久,用户就开始抱怨新版iPhone电池消耗过快的问题。而且此种情况不仅发生在iPhone 4S使用用户身上,凡是升级到iOS5.0版本的iPhone4用户也遇到同样问题。面对海量的抱怨,苹果最终指出,问题原因在于新版系统中的一些BUG,并要求开发者和他们一起排查。
    
    11月2号,苹果终于承认了iOS 5电池续航问题,而且声明会在升级中修正这一问题。上周,苹果发放了一个beta版本,著名独立新闻博客Mashable拿到之后通过测试发现:升级之后,运行iOS 5的iPhone电池续航有了明显的改善。

点击查看大图

    新版系统发放不久,著名数码网站TIPB发放了一个新版系统电池改善投票。结果显示:在1027位调查者中,有29.11%的用户觉得没有什么改变,但是不影响使用,有17.04%用户觉得电池问题没有得到改善,甚至有11.2%的用户觉得更糟糕了。从用户角度来看,电池续航问题改善与否还真无法定论。需要广大的用户升级之后,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自行判断。手机之家也会持续关注,为广大用户带来第一手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