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8外形附体 诺基亚将推新Symbian旗舰手机

N8外形附体 诺基亚将推新Symbian旗舰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1/98388.shtml report 1189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新Symbian旗舰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1日消息,虽然大家都把目光放在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上,但别忘了,它的Symbian新机依旧能讨好不少用户,昨日外媒爆出一张照片,显示这是一款新的Symbian旗舰,造型酷似N8,将于明年2月份推出。

  这款机型几乎就是套用N8的模具,不过配置进行了小幅的升级,主频由N8的680MHz升级至1GHz处理器,机身内存依旧是512MB,屏幕还是3.5英寸WVGA触摸屏,采用的康宁防刮玻璃,诺基亚的机器依旧十分耐摔。

  相信这将是诺基亚放弃Symbian系统的信号,如果连硬件都舍不得花钱,那肯定是软件不值得期待,上个月的诺基亚世界大会仅仅发布了四款低端机型,诺基亚很明白,Symbian要继续卖钱,必须低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