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0源码公布 米UI等各种改版将到来

Android 4.0源码公布 米UI等各种改版将到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5/98503.shtml report 1587
点击查看大图
很快大家就会品尝到多种口味的冰激凌三明治(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5日消息,当我正在期待各品牌的Android 4.0(即冰激凌三明治,简称ICS)手机之时,谷歌在google+核心讨论组里放出了Android 4.0的源代码,并提供下载。这意味着,包括小米等第三方Android 4.0系统很快就会面世。

  目前,小米旗下米UI微博今日确认,正在对Android 4.0进行改进,很快Android 4.0版的米UI就会放出。

  其它第三方开发者可以任意对Android 4.0进行修改,Android 4.0很快就会百花齐放。

  目前,唯一一款采用Android 4.0系统的新机为三星Galaxy Nexus,在美国Verizon捆绑销售。包括HTC、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魅族等品牌也宣布了旗下可升级为Android 4.0的机型和升级时间

  虽然,用户不久之后就可以享受各种各样第三方的Android 4.0。但谷歌已经向各大厂商提前提供了相关文档,官方版本更值得期待,而且关键的是,它们也是免费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