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国产利器 安卓2.2系统中兴V880派送风暴

实用国产利器 安卓2.2系统中兴V880派送风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7/98553.shtml report 2427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1月03日消息——国产手机借着安卓的东风迎来一次比较大的改革,推出了多款物美价廉的好机器,其中中兴V880是一款配置均衡,性价比高的国产手机佼佼者,在用户心中的地位也是与日俱增。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中兴V880正面设计

  中兴V880采用安卓系统中常见的直板造型,黑色的外壳显得该机十分内敛,正面被一块3.5寸的屏幕覆盖,实际表现可圈可点,是目前主流智能机中显示效果不错的一款机型,下方一块长条形凸起式按键,包括home键,返回键和菜单键。摁压起来十分舒适。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中兴V880侧面设计

  
配置虽然不是很高,但是十分均衡,600MHz的处理器搭配安卓2.2系统,流畅顺手,同时也节省能耗,该机具有320万像素,表现平平,但是可以应付日常需求。该机支持WCDMA的3G网络,联通的用户可以感受到丰富的上网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中兴V880背面设计

 
    中兴V880虽然没有强大的配置,没有绚丽多彩的3D式效果,但是胜在配置均衡,能够流畅的运行日常的应用程序,作为一部国产手机能有如此表现,十分值得我们引以为荣。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中兴V880
商品价格:点击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