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us超薄ipad2皮套“薄”你所爱

Ricous超薄ipad2皮套“薄”你所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8/98617.shtml report 3138
  苹果iPad 2机身从上一代的13.4mm,缩减到现在的8.8mm,足足减少了三分之一的厚度,将带来更轻、更薄的体验。为此,广大果粉们在选购保护套的时候,就要格外注意了。如果挑选的保护套太厚,就会让人有太过臃肿的感觉,将苹果iPad 2轻薄的优点给抹杀掉了。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苹果保护配件实力厂商的瑞酷Ricous深知这一点,专门为苹果iPad 2打造了一款Leather Case保护套。产品最大亮点在于超薄外观,合上的整体厚度也不超过7mm,轻松放进包包,方便携带。即使拿在手上,也可以让你成为潮流的范儿。所以,Leather Case皮套可以让你的苹果iPad 2得到很好的保护,又能够保证平板整体的轻薄、时尚,两者兼备,十分完美。

点击查看大图

  在材质上,Ricous这款Leather Case保护套采用优质超细纤维皮料,具有耐腐蚀、耐磨损、富有光泽等卓越品质。中层采用高强度纸板支撑,为iPad 2提供良好的保护。在里料的部分,Leather Case保护套搭配了超高密度皮绒,提供舒适的触感之余,也大大减少苹果iPad 2皮套之间的摩擦,起到更优秀的保护作用。

点击查看大图

  既然是专为苹果iPad 2打造的保护套,Leather Case还专门为摄像头、接口等预留开口,完全无需担心会影响到正常使用。创新的一档位支撑设计,提供两种摆放方式,同时满足不同视觉观看视频,或者上网打字聊天、浏览网页等应用的需求。另外,瑞酷Ricous Leather Case保护套还支持smart cover磁动开关功能,在翻开和关闭上盖时,同步实现解唤醒休眠的操作。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瑞酷Ricous Leather Case皮套分别有复古黄、黑色、棕色、红色四种不同颜色让消费者选择,时尚炫耀,“薄”你所爱,非它莫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