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微络斯SlideMax 精彩分享iPad2超薄体验

BG微络斯SlideMax 精彩分享iPad2超薄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4/98467.shtml report 3473
  如果你对平板电脑并不十分感冒,那么建议你还是不要选择iPad,因为一旦被她俘虏便很难逃脱。自从去年赶时髦买了第一代iPad,笔者的闲暇时间就基本有了着落,而当iPad2大行其道之时,更新换代的冲动又难以抑制。于是前段时间,在忍痛卖掉了iPad之后,更漂亮、更强大的iPad2来了,锐减33%的厚度虽然很给力,但也增加了配置保护套的难度,还好,BG微络斯SlideMax为我解除了这方面的顾虑。

点击查看大图

  对于iPad2的极致轻薄,相信广大“果粉”们已经充分领略,在论坛上,也发现很多朋友在为选择合适的保护套而烦恼,毕竟对于这样一款“神品”,如不细心呵护,都感觉对不起自己。至于BG微络斯,笔者也算是老用户了,前代iPad用的就是微络斯的屏幕贴膜,质量没的说,而这次在专卖柜台看到BG微络斯各种款式和颜色的保护套时,更觉得选择专业厂商的东西才是最靠谱滴。

点击查看大图

  要说拉风,还得看这款型号是SlideMax的超薄真皮保护套,据说这可是BG微络斯的最新产品。其中最吸引笔者的地方当属她的超薄设计,由于采用了特殊压制工艺,表层皮料和日本高弹纸板组合之后依然薄如蝉翼,整个保护套的厚度被压缩在8mm以内,比iPad2裸机的8.8mm还要纤薄,绝对是天造的一对儿。而上等小牛皮的自然纹理也相当抢眼,确保每个保护套都是独一无二的,真皮和超细纤维绒布内衬颇显档次且质感一流,雪花白与咖啡色两种版本都沾满时尚素雅的味道,拿在手里便顿觉与众不同。

点击查看大图

  相比iPad一代,二代在体积和性能上的提升显而易见,让人有了更多把玩的乐趣,特别是超薄的操作手感,只有穿上高质量的“紧身衣”才最迷人,BG微络斯SlideMax便是最佳之选。叹服微络斯设计师的精湛功底,不仅尺寸精确无误,超炫的外观也深谙“苹果之道”。这次,SmartCover倍受欢迎的磁动开关同样没有缺席,用户可方便地锁定/解锁屏幕。此外,人性化的双档位支撑设计也满足了不同操作视角的需要。

点击查看大图

  从iPad到iPad2,升级的喜悦溢于言表,而为爱机找到一件漂亮的贴身外套,也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iPad2的超薄质感,在BG微络斯SlideMax的衬陪下更显气度非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