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微络斯携ipad2超薄真皮套步入真皮时代

BG微络斯携ipad2超薄真皮套步入真皮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8/98268.shtml report 2352
  ipad2的发布,让苹果迎来了新一轮平板热销。对于苹果Ipad2的热销,苹果周边配件厂商也是紧跟苹果步伐推出了相应用的苹果周边配件,保护套也跟随ipad2热销成为最受欢迎的周边产品。但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在苹果保护套市场上,品种虽然琳琅满目、五花八门,但众多产品的品质还是不足让人放心。常常在网上逛了一天,都没能为ipad2买到一件合适的“衣裳”。其实,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不少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已经从“淘款式”向“淘品质”转变。整个苹果保护套市场无精品的现状,让追求品质的消费者们更加茫然与无辜。

点击查看大图

  BG微络斯从开始入驻苹果ipad保护套开始,就对产品的品质要求甚高,BG微络斯SlideMax超薄真皮套的重磅推出,给苹果保护套市场无精品的局面带来福音。BG微络斯最新推出的SlideMax超薄真皮套设计理念摄取了科技流行元素,精选高上等牛皮面料,将时尚与品味融合在一起。皮革本身象征着身份的高贵典雅,受人敬仰,皮革融入时尚更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品味传承经典,经典造就时尚,这就是审美的真谛。

点击查看大图

  SlideMax超薄真皮套采用上等超薄牛皮面料,皮质有韧性,质地柔软,无论从质量还是做工来剖析都是值得信任的。有秩的表皮轮廓,细致的线条感,融汇出随性不拘的外观姿态,结合皮质的柔软舒适,展现出BG微络斯对每个细节专注态度。这款产品在为ipad2提供贴心保护的同时,提供更为经典与时尚的产品,让顾客以中等价位享受奢华品质。
可以说,BG微络斯 SlideMax 超薄真皮保护套的推出,是保护套品质化的开始,更是一种潮流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