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Galaxy S雨果·波士限定版本[多图]

三星发布Galaxy S雨果·波士限定版本[多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0/98643.shtml report 1965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Ac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0日消息,自从与乔治 阿玛尼合作推出Galaxy S限定版之后,三星又与德国服装品牌雨果·波士(Hugo Boss)合作推出了Galaxy S(国内行货版本为S5830)限定版Galaxy Ace。

  Galaxy S雨果·波士限定版为全黑色,正面印有雨果·波士logo。不过其硬件配置与原版没有任何升级。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具体配置为,Android 2.3.3系统,3.5英寸的320*480屏幕,800MHz的单核CPU,500万像素带自动对焦功能的摄像头,WiFi,蓝颜,以及microSD 卡插口。

  Galaxy S雨果·波士限定版已经在雨果·波士官网上出售,价格为280欧元(含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