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exus对比iPhone 4S:3D不足上网突出

Galaxy Nexus对比iPhone 4S:3D不足上网突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0/98647.shtml report 3274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Nexus在英国发布,这位兄弟拿到了第一台(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0日消息,在三星Galaxy Nexus如火如荼的发布后,其所使用的安卓4.0系统成为其大受关注的一个焦点。在美国Verizon即将发布三星Galaxy Nexus同时,远在大洋彼岸的英国用户已经享受了Galaxy Nexus这款安卓4.0的旗舰产品带来的喜悦。根据Anandtech测试机构的测试结果显示,Galaxy Nexus作为第一款安卓4.0的手机,在浏览器基线测试得分方面明显优于苹果的iPhone 4S。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Galaxy Nexus在浏览网页方面非常出色

  三星Galaxy Nexus使用德州仪器的OMAP 4460中央处理器以及PowerVR SGX 540 GPU的图形处理引擎。其上的OMAP 4460中央处理器处理速度明显超过苹果iPhone 4S的800MHz中央处理器,在实测中,SunSpider Javascript测试是检测浏览器对JAVA脚本语言的运算速度,获得的数值越低越好,意味着浏览器浏览工作越快。在SunSpider Javascript的测试中,三星Galaxy Nexus获得1879分,摩托罗拉DROID RAZR获得2067分,苹果iPhone 4S获得2250分,苹果iPhone 4获得了3545分,三星Galaxy S II 获得3634分。上述5个机型名列该项测试的前五名。

SunSpider Javascript测试(分数越低越好):
1、三星Galaxy Nexus        1879分
2、摩托罗拉DROID RAZR   2067分
3、苹果iPhone 4S      3545分
4、苹果iPhone 4      3545分
5、三星Galaxy S II     3634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3D性能成为Galaxy Nexus的短板

  然而,在图形处理方面苹果iPhone 4S要优于三星Galaxy Nexus,扳回一局。这要得益于苹果采用的双核SGX 543MP2 GPU图形处理引擎,然而三星Galaxy Nexus仅仅排在第四位。在图形显示测试中排在前四位的分别是苹果iPad2、苹果iPhone 4S、三星Galaxy S 2和三星Galaxy Nexu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