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exus S可以运行安卓ICS的ROM开放下载

三星Nexus S可以运行安卓ICS的ROM开放下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1/98649.shtml report 1256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Nexus S可支持ICS系统(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1日消息,本周早些时候,谷歌刚刚公开其安卓4.0(IC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源代码,开发者紧随其后,开始紧锣密鼓的针对其进行开发,编写用户自己定制的ROM,使之能够在各种安卓的设备上运行。并且近期这个ROM已经浮出水面。

  这个ROM是由XDA开发者成员“kwiboo”编写的,它目前仅仅支持Nexus S和它的衍生安卓设备。从我们获得到的消息,这个ROM运行稳定,只是还存在一些小的问题,如缺乏数据使用量的通信信息和USB的海量存储设备支持,但是这些小问题将会很快被改进。

  我们可以下载这个ROM从下面的链接地址: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1354263

  随时时间推移,更多的Android手机ICS版ROM会开发出来,我们只需静静等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