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需要安全通讯QQ通讯录让联系人永不丢失

人人都需要安全通讯QQ通讯录让联系人永不丢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2/98712.shtml report 3175
  这个年代丢手机是家常便饭,有些朋友一年会丢2次手机。因为丢失手机闹出的乱子也不少,什么艳照门风波、频繁收到骚扰短信、重要信息泄露等等,当然在手机里存艳照的还是少数,多数人丢了手机最心疼的是联系人和重要短信的丢失以及隐私泄露。

  手机自带通讯录无法实现手机联系人、短信的备份,以及对手机联系人、收件箱的锁定。而QQ通讯录则支持联系人、短信云端备份,以及隐私锁和防骚扰功能,让手机通讯更安全更安心。

  手机隐私锁,锁住手机隐私

  Android手机品牌和型号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好玩,朋友凑在一起可能会交换手机试玩,这个时候就会担心自己的短信、通话记录等隐私信息被别人看到,而丢失手机的时候也担心这些私密信息被别人看到。QQ通讯录的“隐私锁”功能就是为了解决这些隐私泄漏隐患,只有你自己输入了密码才能够看到这些隐私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联系人安全备份,永不丢失

  QQ通讯录主打安全通讯功能,与QQ同步助手整合,实现了手机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书签等内容的加密云备份。方便用户手机丢失、损坏或者更换新手机的时候导入联系人。而且在iPhone版QQ通讯录中还支持新增联系人备份提醒,一旦你添加新手机联系人就会自动提醒备份,非常的贴心。由于QQ通讯录的联系人备份与QQ同步助手使用的数据库相同,因此在QQ同步助手跨平台的优势下,塞班、Android、iPhone、java、MTK、黑莓、wm、wp7等十大系统的手机之间都可以轻松导入联系人。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除此之外,QQ通讯录的Android版还支持防打扰功能,可以设置黑白名单,利用QQ手机管家专业的防骚扰数据库智能拦截垃圾短信、骚扰电话,让手机生活更安心。总之,QQ通讯录不仅可以优化手机自带通讯录的一些功能,支持丰富的Q信沟通,还能够实现安全通讯,这也是所有手机用户都需要的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