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新平板V55曝光 CDMA网络Honeycomb系统

中兴新平板V55曝光 CDMA网络Honeycomb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4/98810.shtml report 1240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V55平板,采用了Honeycomb系统(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3日消息,如果你平时关注平板电脑行情,你就会发现,在激烈的市场争夺战中,尽管iPad仍独占鳌头,但是安卓平板迅猛发展的势头也不可小觑。不久前,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泄露一款新的安卓平板,这就是即将由运营商Sprint发行的中兴V55。有些发烧友已经在蓝牙技术联盟网页上看到该设备的截图。

  关于这款平板的细节消息还很缺乏。蓝牙技术联盟只是提到该平板将会支持CDMA网络,当然也有蓝牙功能,仅此而已。从照片可以看出,V55可能会运行安卓3.0 Honeycomb系统,这就是目前全部的消息。

  目前,关于它的上市时间、价格、硬件配置等等,都还只是未知数。不过可以感觉的,这款产品应该是定位低端、价格低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