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版iPhone4惊现乐语通讯,全国火爆首销

8G版iPhone4惊现乐语通讯,全国火爆首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4/98818.shtml report 2380
  苹果iPhone4S在国内的上市时间未定,8G版iPhone4甫一上市即告售罄,让众多果粉颇感无奈。近日,记者走访国内最大的专业移动通讯零售连锁企业乐语通讯时获得好消息,目前联通版8G版iPhone4已到货乐语通讯门店火爆首销,消费者可到乐语门店以“预存话费送手机”、直接购买裸机抢购联通8G版iPhone4。

  乐语通讯集团副总裁刘晓表示,目前联通8G版iPhone4已在乐语通讯主力门店全面铺货,为方便消费者购买,从即日起乐语各大门店及乐语通讯官方微博将全面接受iPhone4 8G版的预订,凡是预订客户均有机会免费获赠由乐语通讯提供的iPhone4硅胶外壳、乐语专属苹果徽章、时尚不干胶贴等精美礼品。

  据了解,联通8G版iPhone4在功能和外观方面并无变化,只是内存容量减少为8G,“当前国内iPhone4 16G版处于大面积缺货状态,而iPhone4S上市时间还没确定,许多消费者对iPhone4的消费热情不减。”刘晓告诉记者,“作为中国联通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乐语通讯全面销售8G版iPhone4,不仅满足了消费需求,而且也填补了市场的空白。”据其介绍,目前乐语通讯联通8G版iPhone4备货充足,消费者可在乐语门店选择联通的合约计划,最低186元套餐即可0元购得8G版iPhone4。而购买裸机的消费者可在乐语通讯办理上号入网、话费交纳等联通业务,同时可享受配件优惠、应用下载等乐语服务,最大程度方便消费者体验3G魅力。

  面对旺盛的消费需求,乐语通讯开通了门店预订和微博预订两种预订通路。“如遇缺货,消费者可以在乐语门店登记并交纳定金进行预订,或者通过乐语通讯官方微博进行线上预订,在iPhone4 8G到货后将优先满足预定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随着乐语通讯和中国联通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乐语通讯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丰富的‘沃’3G体验。”据悉,联通8G版iPhone4在乐语门店热销的通讯,由中国联通和乐语通讯联合开启的3G手机大“惠”战促销活动正在进行当中,消费者可在乐语门店0元购买数十款中国联通主打的新定义的千元3G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