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华硕Transformer Prime下月16日发售

亚马逊:华硕Transformer Prime下月16日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4/98824.shtml report 1937
点击查看大图
亚马逊开始预定华硕Transformer Prim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4日消息,昨天在亚马逊的官网上华硕Transformer Prime已经开始预订,任何平板的发烧友都可以通过这个预订,第一时间拥有华硕Transformer Prime。然而在官网上并没有这款平板确切的发售日期。但是幸好我们有内部消息,基本知道了这款产品的发售时间表。

  知情人士透露,他和亚马逊内部人聊天,得知了Transformer Prime时间表,预计将在12月16日开始发售。这个并不是一个谣传,我们可以通过消息透露者的聊天截屏获得确认。

点击查看大图
知情人与亚马逊内部员工聊天显示,Transformer Prime预计将在12月16日发售

  对于那些还不十分清楚华硕Transformer Prime是什么的用户,我们将告诉你它是一个非常帮而且值得期待的平板电脑。它配备了10.1英寸1280×800像素分辨率的IPS+显示屏,800万像素f/2.4的广角镜头。但是Transformer Prime最吸引人的他使用了NVIDIA Tegra3四核处理芯片,正如我们所能设想的它具有令人为之惊叹的处理能力。

  因此,如果被上面所说的高性能、高配置所吸引,赶紧行动起来吧。不要等到12月16日才开始入手,那时候已经晚了,不是有人已经开始预订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