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Transformer Prime展示Androie 4新特性

华硕Transformer Prime展示Androie 4新特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3/98784.shtml report 1884
点击查看大图
华硕Transformer Prim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3日消息,安卓4.0发布以来,各个开发团体和厂商都会其产生浓厚的兴趣,其中大名鼎鼎的NVIDIA经过一段时间开发,也准备炫耀一下它对安卓4.0开发成绩,展示令人瞠目结舌的线条和视频图像迷人效果。然而当然这些效果的展示,没有哪个平台比华硕四核平台更加适合,这10.1英寸的屏幕以及NVIDIA的Tegra 3核心处理器,这简直就是为炫耀安卓4.0量身定做的平台。

点击查看大图

  几个安卓4.0的新特色在第一段视频中展现的淋漓尽致,但是后面的演示着重展现在Google平台支持下,这些新芯片的潜力。对于1080p的显示效果可以说没有任何瑕疵,并且在Tegra 3的优化支持下,无论3D效果和激流效果,都显示的如此平滑和自然。

  当然这些炫耀离不开华硕的四核平台,如果你对他感兴趣,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他已经可以接受预订并已经计划开始上市销售。但是目前他还是采用老版本的安卓系统作为出厂默认安装系统,预计今年底将提供对于安卓4.0系统的升级服务。超强的硬件平台和最新的操作系统结合,将给我们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