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Hz安娜系统值得期待 诺基亚n710热力到货

1GHz安娜系统值得期待 诺基亚n710热力到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8/98885.shtml report 2863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1月28日消息——诺基亚今年可谓是奋起直追,发布多款给力机型,其中这款NOKIA n701是一款十分具有性价比,也很有个性的手机,,黑色的外观,很是符合现代人审美,圆润的边角,很是有人缘。目前金星光的报价为24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诺基亚n701

      该机正面和C7系列机型很相像,圆润的头尾设计使这款手机带了一点俏皮的感觉,经典的直板造型搭配金属,十分时尚,117.2mm×56.8mm×11mm的机身尺寸,约重131克,小巧轻薄,具有很好的便携性,3.5寸的屏幕分辨率为特别的360×640像素,显示效果细腻清晰。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诺基亚n701

      该机采用1GHz主频,采用ARM11处理器,整体表现优异,搭载塞班安娜系统,运行流畅,视频播放能力也不错,最大支持32G的扩展内存,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储存需求,该机搭配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实际效果出众,并且支持3倍变焦,可以支持720P的视频录制。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诺基亚n701

      秉承这诺基亚一直以来的优秀做工,加上超级强悍的处理能力,这款机型相信会成为你得力的助手,也可以您娱乐外出郊游时候帮您记录美好的回忆。目前该机的售价平稳,喜欢的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

商品名称:诺基亚n701
商品价格:2400元


商家名称:金星光电子
商家电话:15815597359 陈小燕
商家地址:深圳市华强北远望数码城
商品链接:http://jinxingguang.dealer.imobile.com.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