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多多!诺基亚发布Nokia IM聊天服务

功能多多!诺基亚发布Nokia IM聊天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7/93540.shtml report 1404
  随着智能手机的逐步普及,手机通话、短信这些功能正在快速的更新换代。诺基亚为了迎合这一趋势,近期发布了NOKIA IM聊天服务。

点击查看大图

  据悉NOKIA IM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内部程序其他用户发送消息,而且还支持向Ovi邮件账户、Google Talk、MSN、雅虎通以及MySpace IM的账户用户发送信息。同时用户还可以选择Google Talk或者其他账户登录,在聊天界面当中可以发送文字,图片和视频目前还不清楚是否可以添加。

点击查看大图

  目前Nokia IM服务暂时只支持X6、N8、E7等少数几个型号的手机,诺基亚方面表示其他机型的对应版本将会在未来数月中推出,而S40系列手机也将在未来预装这款应用。目前包括NOKIA IM在内,苹果iMessage、Google Talk、Blackberry Messenger已经对传统短信业务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