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exus问题一大堆 谷歌三星承诺改进

Galaxy Nexus问题一大堆 谷歌三星承诺改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5/98849.shtml report 1357
点击查看大图
Galaxy Nexus问题重重引发抱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5日消息,谷歌第三代Nexus(Galaxy Nexus详细评测)发布之后,不少用户发现音量键存在按键效果突变的问题,日前谷歌和三星发表声明称,Galaxy Nexus确实存在这一问题,并将尽快改进。

  此次反映的问题主要是Galaxy Nexus的声音会随意将至无声状态,有时按键还是失灵,另有用户表示使用2G网络时这一问题会更加严重,此外3G、wifi和卫星定位、闹钟都存在问题,这让用户十分抓狂,有用户甚至反应根本不能信赖Galaxy Nexus。

  出现这一问题,谷歌肯定始料未及,这是Nexus第三代旗舰手机,意义在于为其他Android手机制定硬件标准,如此表现实在让人失望,这不由得让人想起iOS 5同样问题重重,苹果也疲于应对这些琐事,看来两方阵营在专利大战之余,还得处理一下家务,着实不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