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a2.0三星S8600 Wave 3发布 国内上市未定

Bada2.0三星S8600 Wave 3发布 国内上市未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9/98961.shtml report 2890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S8600 Wave 3价格实惠,只是Bada系统太小众(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9日消息,智能手机系统天下里,安卓可谓如火如荼,三星也可算其最大功臣了。但我们不要忘了三星自家的Bada系统。这不,在传统购物节里,三星S8600 Wave 3携带新Bade全球发布。至从今年八月底首次亮相之后,这款三星自家系统的新旗舰机型终于有了着落。

  三星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Wave 3在不同地区的具体价格,不过,通过搜索网店之后发现,这款手机在欧洲的价格约为280欧元(折合人民币2390元),似乎挺适合大家的。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最后,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这款机器的配置:4英寸SuperAMOLED屏幕;800x480的分辨率;运行Bada 2.0操作系统;1.4GHz天蝎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带LED闪光灯,自动对焦;支持录制720p、30fps视频,极力满足用户的拍摄需求;还有一颗VGA前置摄像头,方便用户视频通话。

  中高端的配置,不高的价格,相信这款手机会受到用户的喜爱的。至于它什么时候登陆中国市场,目前还不知晓,请大家拭目以待。

  点评

  三星S8600配置主流,而且价格亲民,水货价格很可能在2500元左右,这与配置接近的i9100拉开了600元的差距。如果手头紧,不仿考虑。但你要面对Bada系统非主流的境地,玩个性可以,但是如果连QQ都不能支持,有点说不过去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