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便捷导航 高德导航iPhone携程版发布

一站式便捷导航 高德导航iPhone携程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1/99067.shtml report 6140
  以往在人们传统思想中,导航产品只不过是为了在旅途中可以更方便的找到目的地而不会走弯路。而今,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赋予传统导航产品的意义也随之正在发生改变,更加智能、人性化的一站式导航产品将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高德iphone 3D导航软件6.6携程版的发布则正好顺应了如今导航产品发展的大趋势。

  如果说传统导航产品的出现为人们日常出行提供了便利,那如今的高德则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力将导航产品与时下流行的互联网应用相结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将携程酒店预订及微博分享等功能融入到新版中,可谓把人们日常出行的需要考虑到极致。

  全面兼容ios 5,酒店预订一站式导航

  全新的高德iphone 3D导航软件6.6携程版在全面兼容ios 5系统同时,不仅包含了以往版本中所有导航应用功能,更是在新版中特别加入了携程在线服务功能,让用户在旅途中即可对目的地酒店价格、位置、周边环境等进行实时查询及预订,方便快捷。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多样查询,专属服务

  新版中的携程在线功能,可向用户提供更加详实的酒店预订信息,用户可根据目的地、酒店名称、入住日期及价格等进行相关信息检索,系统会根据用户选择而展示酒店实时价格、房型图片及地址和评分等诸多实用信息,一旦选好酒店,只需轻点按钮,系统会直接拔打订房电话,免去输入号码的麻烦。更加贴心的是,系统还可自动将酒店地址规划到路径中进行自动导航。让用户做到一机在手就可享受一站式“私人秘书”的专属服务。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多样查询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酒店详实信息查询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一键式拨号/自动导航至目的地酒店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独特微博分享功能

  我们知道,如今已经是“微”时代的天下,微博、微电影活跃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的生活平添了诸多乐趣,为了满足用户需求,高德在iphone 3D导航软件6.6携程版中增加了时下流行的微博分享功能,将上个版本中的“微享”功能进行升级,不仅是短信分享,更可与新浪及腾讯两大微博平台的好友进行位置分享及交流,让导航也能玩出乐子。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微博分享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两大微博平台


  一站式便捷体验、更加有乐趣的“微享”功能,使高德iphone 3D导航软件6.6携程版彻底颠覆了以往传统导航的固有定义,让我们可以通过高德导航做到更多更好玩的事,还犹豫神码?快去下载属于你的高德iphone 3D导航软件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