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月底大陆开卖 供货紧张或影响销售

iPhone 4S月底大陆开卖 供货紧张或影响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2/99100.shtml report 258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日消息 iPhone 4S自发布以来已有2个月的时间,世界各地均现热销景象。香港地区上市已逾1月左右,但何时在大陆销售还未有定论。不过近日,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联通已做好销售iPhone 4S的准备,现在只差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

点击查看大图

吊足大家胃口的iPhone 4S终于要来了(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对于iPhone 4S的具体上市时间,于英涛并未给出准确答复,他表示,上市日期完全取决于工信部入网许可证的发放时间。尽管于英涛出言谨慎,但已有联通营业厅迫不及待的打出iPhone 4S预售的广告。近日,沈阳某联通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就曾对外透露,已开始接受iPhone 4S的预定,预计元旦之前即可到货开卖。

  另外,电信方面也不甘寂寞。早在iPhone 4S尚未推出时,就有消息显示电信已拿到该机代理权,并开始为iPhone 4S上市销售宣传造势。但随后,电信方面出面辟谣,澄清并无此事,表示与苹果尚在谈判中,引入时间待定。近日,电信方面又有内部消息流出,表示电信定制iPhone 4S将于明年春天推出,且部分电信营业厅已张贴巨幅iPhone 4S宣传海报。

  iPhone 4S自上市以来销售势头持续火爆,用户满意度高达96%,是苹果最受欢迎的一款手机。但在最近,多地出现供货不足现象,作为iPhone 4S销售前线的美国也一度出现断货现象,Verizon和AT&T两大美国电信巨头的顾客甚至要等上3周才能拿到这款心仪的手机。有内部人士指出,iPhone 4S产量不足是断货的主因,而重要零件供应紧张则直接导致手机产量的下滑。

  编者按

  千呼万唤始出来!笔者相信,iPhone 4S这次是真的要在大陆开卖了,估计套餐价格与iPhone 4保持一致。不过,对于iPhone 4S的供货问题,笔者很是担心。苹果一向最为重视在美国和日本市场的投入,但二者的供货依然不能保证;那么对于中国这个“三等”市场,又将面临怎样尴尬的销售局面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