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is发布300ppi AMOLED面板挑战苹果Retina

Ignis发布300ppi AMOLED面板挑战苹果Retin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30/98991.shtml report 1383
点击查看大图
Ignis公司的技术将可能大面积推广,高ppi将成为高端智能手机的标准配置(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30日消息,Ignis Innovation公司刚刚宣称其已经成功开发出了超过300ppi像素密度并且采用RGB矩阵真彩色的AMOLED显示面板。到目前为止,只有AMOLED声称显示像素密度可以超过目前经常使用的PenTile矩阵显示面板。

  这款最新发布的显示面板还有一个特色,即其还采用全新的像素电路和驱动设计,以弥补其在显示方面的非均匀性问题和延长高ppi显示面板的使用寿命。

  根据Ignis发布的消息,这些技术将使AMOLED显示面板匹敌苹果的视网膜显示分辨率,并且提供了更加绚丽的色彩质量,更高的对比度,和更广的视角。

  Ignis Innovation并没有计划自己去制造这个屏幕,相反,它将坚持授权给OEM厂商。无可置疑,这项新技术一旦应用到实际的设备上,在显示面板方面,我们将体会到明显的改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