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发布跨平台服务 安卓和苹果披上黑莓外衣

RIM发布跨平台服务 安卓和苹果披上黑莓外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30/98989.shtml report 2407
点击查看大图
黑莓跨平台服务也许是扭转被动局面的良策(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30日消息,黑莓公司将试图在2012年初,在企业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应用管理市场上发力,该公司揭示了它的安全生态系统,不仅适用于黑莓设备,也可以在iPhone和安卓设备上使用。

  一款名为黑莓移动融合的服务功能将会在2012年1月发布测试版,普通应用版预计在3月份面世。该服务可以使企业用户进行远程配置、锁屏、安全扫描和数据接入管理,不仅可以在黑莓手机和PlayBook平板上使用,也可以在安卓智能手机或平板,iPhone或iPad上使用。

  该服务系统融合了黑莓企业服务和更多的一些常见的移动设备管理系统功能,可以兼容苹果操作系统iOS4和更高的版本,安卓2.1至2.3版。这样的话,安卓平板自然会被拒之门外,因为大多数安卓平板用的安卓3.x的3.x Honeycomb系统。

  黑莓智能手机在当今智能手机市场上的表现可谓是节节败退,但是黑莓并没有放弃最后的希望。虽然黑莓的企业服务功能BBES在企业用户中享有盛誉,但是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允许员工选择他们自己的手机或个性化的手机作为工作邮箱的载体。在这种情况下,黑莓设备也开始从竞争对手包括苹果、三星等的那里借鉴好的方面来吸引用户。

  这家加拿大公司自己的产品将会首先搭载这款应用服务,预计会出现在即将于2012年初发布的BBX系列手机上。
黑莓移动服务融合服务应用功能如下:

    资产管理
    配置管理
    安全策略定义和管理
    安全和防盗管理(远程锁屏和扫描)
    用户和用户组管理
    用户多设备应用功能
    应用和软件管理
    数据接入管理(WiFi、虚拟私人网络、认证通过)
    集中管理控制台
    高级扩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