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首款英特尔核心Android手机2012CES上发布

传首款英特尔核心Android手机2012CES上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4/99150.shtml report 1454
点击查看大图
英特尔加入手机CPU大战(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4日消息,英特尔不会在智能手机领域充当旁观者。据传,首款英特尔核心的Android智能手机将在2012年CES上发布,该款手机由三星代工,并采用最新的Android 4.0系统,该手机将首先在美国运营商Sprint运营。由此可判断,该款手机为CDMA2000制式。

  传言称,英特尔将在该款手机上使用Atom处理器,代号Medfield,并经过的优化处理更适应智能手机。但是Atom基于x86架构,与智能手机的ARM架构并不兼容。

  不过就在昨天,谷歌Android 4.0小组宣布正在与AMD合作开发x86版本Android 4.0。如果这样,那么Atom与Android 4.0就可以兼容。

  Medfield将再用32nm工艺,明年升级为22nm,随后升级为14nm。英特尔CEO保罗·欧德宁表示,Medfield将打败一切竞争对手。

  欧德宁透露,Medfield在浏览器中的烟雾渲染效果出色,GLBenchmark和 SunSpider的JavaScript测试中表现也很优秀。

  明年一月,谜底就会揭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