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触摸屏、双核、双待 三星W999翻盖再回归

双触摸屏、双核、双待 三星W999翻盖再回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5/99178.shtml report 2834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W999双待、双屏、双核(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5日消息,三星再次在双模市场发力,推出“臻观”W999双网双待智能手机。W999支持中国电信CDMA2000网络和GSM双网,并且拥有双触摸屏、双核等“三双”规格。

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电信天翼移动终端管理中心主任马道杰致辞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企划副总裁金衡睦致辞

  “臻观”W999是继“臻金”W699、“臻品”W799和“臻尊”W899之后的最新力作,专为睿智的精英和具有领袖气质的用户群体打造,将尊贵大气的外观设计、顶级的硬件配置、丰富完备的3G应用。

  三星W999机背采用防指纹、防刮擦、防滑的独特Hyper Skin材质,为使用者带来最佳握感体验。双3.5寸Super AMOLED触摸屏(分辨率480*800),业界领先的1.2GHz双核处理器,运行启动快速,13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播放。最新的Android 2.3系统,一切操控和应用都行云流水,畅快淋漓。作为中国电信深度定制的3G智能旗舰,W999全面支持中国电信天翼3G业务,支持189邮箱、天翼空间、天翼视讯、爱音乐、天翼导航、天翼阅读、号码百事通、爱游戏等丰富的3G特色业务及应用。在本机强大的性能支持下,广博的应用让W999无异于完备的“才智”宝藏。

  W999内置了Samsung Apps和,为用户提供应有尽有的丰富应用,让作为拥有者的社会精英与时代领袖们如虎添翼,畅游天地释豪情。

  三星“臻观”W999支持GSM和CDMA2000双网双待语音双通道以及EVDO和WiFi/WAPI互联网双通道,全球5频漫游。

  数据交换方面,三星“臻观”W999支持高速率的蓝牙3.0传输;支持与其余移动智能终端的Wifi直连共享和传输文件;无论是驾驭工作,还是掌控生活,W999都能成为“心系天下”者的手中利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