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秋裤爱丝袜 语音微博丝袜在行动

不爱秋裤爱丝袜 语音微博丝袜在行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6/99212.shtml report 3192
  俗话说春赏桃花秋赏菊,那冬天呢?当然是辣妹咯。腿,作为火辣身材的标志,自然成为赏辣妹的重中之重。好马配好鞍,美腿配丝袜,语音微博“冬日赏丝袜”活动已悄然开始,就让我们抱着一颗淡定而不猥琐的心开始这段赏心悦目的丝袜之旅吧。
 
点击查看大图


  官方下载地址:www.talkweibo.com

  从iTunes下载:http://itunes.apple.com/cn/app/hohool/id463145678?ls=1&mt=8

  语音微博是由梦想兄弟专为喜欢娱乐八卦、搞笑趣闻的各路有志青年打造的跨平台语音社交软件。用户不仅可以免费分享语音、文字、图片形式的微博,还可以用语音进行回复、评论,同时更有LBS地理定位功能帮助用户交友、定点发布和收听某一地区的语音微博。私信和经验系统的加入使得用户间信息的交流更紧密、分享更便捷。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秋裤体开始流行了,其中不乏“皇上,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穿秋裤的夏雨荷吗?”这样的搞笑段子。可是,秋裤再怎么霸气威武无奈怎有丝袜魅力无穷!要知道还有句话叫“有的人穿着秋裤,他已经死了;有的人穿着丝袜,他还活着!”赶快拿起手机打开语音微博,加入赏丝袜、享美腿的行列吧。点击发言,分享你的冬日丝袜,无论是黑丝还是粉丝,不管是真丝还是拉丝,只要是美的靓的就请尽情分享吧,说不定就能随手拯救几枚单身青年。当然,若你任性的想要分享秋裤,那也是可以的。只要你能像Miss Lin那样“整个场面我hold住”,将秋裤穿出丝袜的感觉,没有人会觉得你不fashion!

  还记得当年在学校操场看美眉的那些事儿么?运动时阅尽千般美腿,谈笑间细评万种丝袜:象腿扣十分,黑丝加十分。这种八卦点评的快感简直让人回味无穷。进入语音微博,点击广场或是推荐话题,冬季里的丝袜美腿琳琅满目,尽情评论吧,细细体味当年让人无限回味的那八卦的感觉。

  滚滚长江东逝水,穿了丝袜就是美。如果你有一双美腿,如果你入手了好看的丝袜,如果你无聊在家,如果……那赶快来加入语音微博冬日赏丝袜的队伍吧!在这愈发寒冷的冬季,让辣妹动起来,美腿秀出来,丝袜嗨起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