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手机业务 索尼明年弃用索尼爱立信品牌

重振手机业务 索尼明年弃用索尼爱立信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6/99213.shtml report 1691
点击查看大图
如你所看到,索尼新机上的logo不再是“索尼爱立信”(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加快资讯中心12月6日消息,10月初索尼宣布收购和爱立信合资公司(即索尼爱立信)的全部股权,现在索尼终于要做出选择了。和索尼品牌相比,索尼爱立信并无明显的差异化,经历了十年合资路程,索尼爱立信正在被三星、苹果、HTC等超越。来自Gartner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索尼爱立信全球份额仅有1.9%,较2010年同期的2.5%再次暴跌,勉强保住出货量第十的排名。

点击查看大图

  昨天被索尼控制的Xperiablog论坛泄露出两款以索尼为品牌的手机图,这两款手机将在2012年发布。显然,这已经在暗示我们,要和索尼爱立信说永别了。

  索爱负责全球销售和营销事务的执行副总裁克里斯蒂安·蒂尔在接受《印度时报》采访时说,他们将会以索尼品牌销售新款智能手机,而索爱品牌将会被逐步淘汰。

  感谢索尼爱立信奉献的那些经典T618、T628,现在她需要休息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