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z510d电信定制双模双待再降价 不到五千

HTC z510d电信定制双模双待再降价 不到五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7/99305.shtml report 2017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07日消息——HTC z510d是北京电信定制的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支持CDMA和GSM双模双待。现在官网报价为4880元,配有电源适配器、USB数据线、标准电池、立体声耳机和4GB microSD卡等。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z510d正面

  HTC z510d是之前HTC双擎的升级版,也叫做HTC 双擎S。HTC z510d采用了直板全触屏设计,与之的前HTC HD7外观比较相似。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z510d背面

  拥有了一块4.3英寸的SLCD屏幕,HTC z510d分辨率为WVGA级别,无论是画面的显示效果还是触控体验都让人满意。配合了Sense 2.1界面,设计人性化。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z510d效果图

  HTC z510d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LED补光灯,拍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这款手机更加偏于商务,如果你喜欢商务类手机,那么HTC z510d大气的外表相信会博得你的关注和喜爱。所以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商品型号:HTC z510d

  商品价格:4880元

  购买地址:点此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