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 下一代BBX系统黑莓滑盖机米兰泄露

颠覆传统 下一代BBX系统黑莓滑盖机米兰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8/99340.shtml report 2344
点击查看大图
上滑盖、全键盘、新的BBX系统,米兰能带来复兴么?(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8日消息,我们现在看到的照片就是黑莓米兰,运行黑莓下一代系统BBX(也就是黑莓10),采用了上下滑动QWERTY键盘设计。照片中我们看到的和关于它的传言一样,这款机子体现了未来黑莓手机的一些特色。照片的上传者还称它还掌握了这款设备其他的一些信息,使得人们对于黑莓会在明年有何动作有更多的了解。圆润的边角设计像极了黑莓Playbook,但是具有更高的屏幕分辨率。

  设备的底部显得稍微有些锋利的边角设计,使得它看起来更像是传说中的“黑莓伦敦”。从整体来看,它可能会成为目前世界上最长的手机——虽然三星W999已经够长的了。希望这种长度超过口袋深度的手机不会成为将来手机的主流设计。莫名其妙之处还不仅限于此,该机还缺失了黑莓用户引以为豪的触摸板和BB菜单按键——难道这是一款安卓ICS设备?不,这就是黑莓的新系统BB10.

  现在你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在黑莓手机上使用面板手势、单手操作等在iPhone上已出现好几年的功能体验了。采用新一代系统的黑莓手机,触摸屏的作用将会是空前的重要。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对于长期饱受触控体验不完美,屏幕偏小诟病的黑莓来说,这款设备可能是一剂良方。

  编辑有话说

  在安卓和苹果系统大行天下,WP7系统崭露头角的今天,黑莓能否独善其身,还是最终像摩托罗拉一样被收购,笔者认为,采用下一代黑莓系统的手机能否成功至关重要。不过无论从先前泄露的黑莓伦敦还是现在的黑莓米兰来看,都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黑莓是否应该考虑出一款类似于三星Galaxy Note一样硬件强大的机皇来震撼一下世人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