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Phone S2安全隐私新选择 现仅售2999元

联想乐Phone S2安全隐私新选择 现仅售29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8/99348.shtml report 217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8日消息——联想发布的联想乐Phone S2 是一款安全,保护隐私的智能手机,独特的设计解决了手机偷窥、病毒、吸费、丢失等困扰,现在它的官方报价为2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继续观望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联想乐phone S2正面

  对于手机遭到偷窥的困扰,联想乐phone S2 深入开发Andriod源代码,阻止了通讯录,短信,位置,日程等被收集和偷窥。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联想乐phone S2背面

  运用独特的销毁隐私,远程锁定,定位找回和报警暴露窃贼等一系列功能,可以用一条短信智能找回你的联想乐phone S2  ,远程控制丢失的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联想乐phone S2效果图

  联想乐phone S2 有三种模式,专为保护隐私设计。分别是秘密模式,使通讯信息可以设置密码访问;访客模式,使所有的通讯信息隐藏;儿童模式,就是自动启动飞行模式,零辐射,也防止了数据的误删,保护了手机中重要的信息。有以上困扰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联想乐phone S2 

  商品名称:联想乐phone S2

  商品价格:2999元

  购买链接:点击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