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8.9英寸平板Optimus Pad 2更多图片泄露

LG 8.9英寸平板Optimus Pad 2更多图片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8/99355.shtml report 1537
点击查看大图
LG Optimus Pad2(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8日消息,还记得我们曾经看到过传说是LG Optimus Pad2的照片吗?现在我们有更多的图片,这些图片已经泄露到网上,可以让我一睹LG Optimus Pad 2的庐山真面目。当初曾经报道过,LG Optimus Pad 2配置很吸引人,采用1.5GHz的双核处理器,1GB的内存,支持4G LTE网络,后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8.9英寸的支持1280 x 768分辨率的屏幕。出厂安装安卓3.2.1系统,后续支持升级到安卓4.0系统。

点击查看大图

  随着安卓4.0系统的发布和慢慢普及,LG Optimus Pad 2可能会降低其售价,以争夺市场份额。预计它将于今年底上市发售,目前所剩时间不多。希望LG能够按时发布LG Optimus Pad 2,越来越多的设备投放市场,将会使用户具有更多的选择余地。你喜欢LG Optimus Pad 2这个新产品吗?还是觉得8.9英寸的屏幕有点小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