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华硕PadFone平板电脑坞将在2012MWC上发布

传华硕PadFone平板电脑坞将在2012MWC上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5/99206.shtml report 1786
点击查看大图
华硕PadFone平板电脑坞(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5日消息,还记得神奇的华硕PadFone平板电脑坞么?这个家伙可以让PadFone放在背后的盒子中,瞬间将智能手机变成平板电脑。据传这款平板电脑坞将在2012MWC上发布,时间是明年二月份。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华硕PadFone

  华硕原本测试了PadFone与高通即将发布的28nm金环蛇处理器兼容性,不过目前华硕显然对NVIDIA的Tegra 3处理器更感兴趣,该四核处理器已经应用在Transformer Prime上。

  平板电脑坞的概念已经在Eee Pad Transformer上实现,可节省同时希望拥有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成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