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必备 快装商店安装 使用手册for iphone

懒人必备 快装商店安装 使用手册for 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9/99388.shtml report 6370
  全世界人们在享受iphone带来的全新体验的同时,也同样“领略”到ios系统的带来全新限制,不同于Android的开放,苹果的操作只能通过itunes来完成,注册、绑定信用卡、每次连接的同步……对于刚接触苹果设备的人们来说,确实有太多不便。

  不过,这也给国内开发商带来了发展的空间,如近期备受推崇的资源类app《快装商店》,它可以让人们完全摆脱itunes的束缚,自主、自由的下载喜欢的app软件。而它的安装、使用也相当简单,对于刚接触苹果的“小白”或者对数码不太敏感的女生,也能快速掌握。

  快装商店的“安装”就很简单

  快装商店的下载安装方式是其最重要的特点之一,它完全实现在线自主安装,不用使用电脑和数据线,只要保证设备是越狱的(不完美越狱亦可),保证设备是联网的即可。

  A:ios系统为4.0版本以上的

  用户可以通过ipad/iphone/itouch上Safari浏览器,输入kuaiapp.cn,进入快装商店的下载页面进行下载、安装。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完全不用通过itunes、数据线、电脑什么的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B:ios系统为4.0版本以下的

  用户使用快装商店的ipa包进行下载、安装。下载网址www.kuaiapp.cn (ipa包下载安装教程在此文中不做说明)
点击查看大图

  快装商店的“使用”同样方便

  当《快装商店》安装完毕之后,打开页面,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精品聚焦栏目,里面都是编辑推荐的热门软件,每日都进行更新。而点击app旁边的“安装”键,就可以进行安装了。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安装之后,就再也不用做任何操作,只需等待,选中的app软件就直接安装在手机里。真可谓是新手使用iphone的必备利器。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另外,作为一款资源性的软件,快装商店里面所拥有的上万款app软件,分类也相当的详细,包括了游戏、社交、工具、摄影、商业等等21个分类,其中游戏里面还有独立的二级菜单。而且智能搜索栏也能让用户快速锁定目标,不会再像以前找app一样大海捞针。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总结:

  在刚开始使用这款软件的时候,最大的感觉就是方便快捷,通过简单的操作,就可以下载、管理iphone里的软件,特别是对于刚入手iphone的同学来说,非常实用。而当你深入了解快装的时候,又会发现,它还能智能搜索、分享评论、断点续传等,而且资源丰富,省流量,

  所以对于喜欢下载app又图省事的“同学”,强烈要求你们试用此款软件,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