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9获得QQ更新

诺基亚N9获得QQ更新 "不跟随"的用户伤不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0/99430.shtml report 1088
点击查看大图
N9不再不能QQ(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0日消息,“不跟随”是要付出代价的,你无法再诺基亚N9上使用每天都离不开的QQ。目前,N9行货版已经提供了 QQ 的推送更新信息,不仅官方而且稳定。

  不仅是N9,包括Lumia 800/710在大陆上市遇到的最大障碍就是本土化,各种应用服务需要重新选定、谈判、开发,需要和运营商、服务供应商博弈。

  编辑有话说

  N9很爽!这是周围玩家的一致评价,但是“不跟随”的另一面代表了用户需承担产品不完善带来的困扰。希望明年Lumia 800/710上市时,不要拿半成品来忽悠用户。诺基亚你说过,一切以人为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