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同步助手登录WP7平台 全面覆盖手机操作系统

QQ同步助手登录WP7平台 全面覆盖手机操作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2/99479.shtml report 3001
  2011年10月30日,诺基亚发布了首款WP7手机,这也被认为是Windows Phone 7 Mango Beta推广的最重要力量。与此同时,微软在曼哈顿先驱广场(Herald Square)矗立起一座6层楼高的巨型Windows手机模型用以宣传WP7。

  随着越来越多的WP7手机终端问世,更换WP7手机的用户越来越多。拿到WP7手机后的第一件事或许就是将旧手机中的联系人导入新手机。近日,QQ同步助手率先发布Windows Phone版,并支持最新的Mango系统,让WP7手机联系人恢复变得如此简单。
点击查看大图
图1:WP7 QQ同步助手界面截屏

  QQ同步助手WP7版完全根据 WP7 Metro风格设计,与系统风格浑然一体,而且在操控习惯上也完全参照WP7系统本身的设计,因此使用起来非常得心应手。目前,WP7 QQ同步助手支持备份通讯录、恢复通讯录、查看网络资料三个主要功能,后续版本会增强其他更丰富的新功能。由于WP7系统权限本身的限制,第三方开发的应用软件是无法直接恢复网络联系人至手机系统通讯录的,但是QQ同步助手WP7版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两种行之有效的替代性解决方案,彻底解决了在WP7系统下备份联系人之难题。

  方案一:直接使用QQ同步助手的“网络通讯录”功能和好友联系,支持直接电话和短信,比系统自带通讯录功能更便捷,用户只需要关联QQ备份帐号便可;

  方案二:先使用同步助手QQ帐号进行系统exchange设置,借助exchange的转换功能,可将备份在网络的通讯录恢复到手机系统通讯录中;
点击查看大图
图2:WP7 QQ同步助手恢复联系人方案

  截至目前,QQ同步助手已经全面成功覆盖 S60 V2、V3、V5、Symbian3、Android、iPhone、java、Windows mobie、Windows Phone7、Blackberry、bada、meego等几乎所有的手机系统平台,数亿用户将享受QQ同步助手带来的便捷。任意平台、任意品牌型号的手机都可以轻松的将手机联系人快速恢复至另一部手机中,无论更换何种系统的手机,都能确保联系人永不丢失。

  毋庸置疑,QQ同步助手是目前覆盖面最广,使用最便捷的手机联系人安全备份与同步软件,无论你使用哪个平台、哪个型号的手机几乎都可以轻松将手机联系导入到另一部手机中,是手机用户必备工具软件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