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iPhoneV1.1.0 编辑模式新增全选功能

酷我音乐iPhoneV1.1.0 编辑模式新增全选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9/99407.shtml report 4042
  近日,酷我音乐正式宣布将酷我听听更名为酷我音乐2012,此举意在打通酷我音乐的PC端和手机端,给用户一致化的音乐体验。随后,酷我音乐2012 for iPhone V1.1.0“新装”上线,除了播放列表的编辑模式新增全选功能之外,新版本还增加了一套清新的冬日皮肤,同时对“我的歌曲”界面样式进行了优化。

  酷我音乐2012是最受欢迎的iPhone在线听歌软件,每一次版本更新都会受到果粉们的强烈关注,相信这一次也不会例外。

  一致化一站式音乐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图1、新版欢迎界面

  酷我音乐在iPhone1.0.0版本已经实现了手机端和PC端的完美双向同步,只要你登录酷我账号,就可以在酷我音乐的手机端和PC端跨平台收听自己的播放列表。为了给用户带来完全一致化的音乐体验,酷我音乐将原来的酷我听听更名为酷我音乐2012,与PC端进行完全的对接,一致化一站式的音乐体验,将唾手可得。

  新增皮肤呈现冬日小清新

点击查看大图
图2、新增清新皮肤

  安装后,启动酷我音乐2012 for iPhone V1.1.0,一款精致的淡蓝色皮肤映入眼帘,洋溢着冬日的小清新,给人一种通透爽朗的感觉。这款全新的冬日主题皮肤,融入了当下简单时尚的设计理念,界面观感舒适耐看,一定会给你的听歌体验带来一份舒畅好心情。

  方便快捷的播放列表编辑模式
点击查看大图
图3、播放列表新增全选功能

  编辑播放列表,遇到需要选中全部歌曲的时候怎么办,一首一首的勾选?当然不用,酷我音乐2012 for iPhone V1.1.0的播放列表编辑模式增加了全选功能。在播放列表界面的上方,三个点选按钮的左边增加了一个勾选按钮,轻松一点,播放列表中的所有歌曲就全部选中了,播放列表编辑起来非常的方便快捷。

  优化我的歌曲界面样式
点击查看大图
图4、优化后的“我的歌曲”界面样式

  点击“我的歌曲界”面下方的“新建播放列表”按钮,与上一版本不同的是,新建的播放列表会被列在固有列表的下方,如此将软件自带的播放列表与自建列表区分排列,查找或编辑列表会更方便。如果想删除新建列表,只需向左或向右轻滑屏幕即可。同时,新版本对部分用户反馈的问题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将给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音乐体验。

  酷我音乐是国内最大的正版音乐在线欣赏平台,拥有百万高品质正版音乐和精心打造的权威榜单。酷我听听更名酷我音乐2012后,对于酷我音乐的移动产品是一个新的起点,酷我音乐2012在延续以往优秀产品的特点的同时,也将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多创新的功能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