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有瑕疵? 小米手机量产版出现漏光现象

依旧有瑕疵? 小米手机量产版出现漏光现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3/99582.shtml report 1503



小米手机量产版出现漏光现象

[/align]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3日消息,小米手机自发布后就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国产最强机、30万“狂热”粉丝的追捧一度让大家对其十分向往,但华丽的“外衣”之下却可能存在隐藏的质量问题,在工程机推出之时,就有掉漆、后盖变形等问题,而正式上市版的仍逃脱不了漏光的嫌疑。

  一位小米手机用户在优酷上分享了一段视频,从视频中能看到,小米手机的左侧边有6个漏光点,右侧边则有3个,现象还比较严重,可见小米在质量关上仍然十分欠缺。

  似乎问题还不止这些,许多用户反映Home键的“小房子”标志上有亮点,这也是问题之一,而且在小米售后区,普通用户看不到里面的投诉帖子,只有购买了产品的用户才能查看,很显然,没有购机的用户并不知道会有哪些问题。

  编辑有话说:

  虽然小米手机1999元的价格足够诱人,但作为商品,质量过关才是硬道理,如何在保证低价的同时保持高质量,是小米需要考虑的问题,我们不仅要支持国产,而且要实实在在好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