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从此大不同 UC浏览器强势登陆苹果iPad

上网从此大不同 UC浏览器强势登陆苹果iPa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3/99597.shtml report 5242
  作为手机上最流行、速度最快的浏览器,UC浏览器何时推出iPad版一直是国内iPad用户关注的焦点。12月13日,广大iPad用户期待已久的UC浏览器HD 1.0 For iPad终于来了!基于自主研发的U3内核,它实现了大幅速度提升,支持多点触控手势等全新交互模式,带来了与其他调用Safari内核的第三方浏览器完全不同的极速、聪明新体验,为国内用户拉开了iPad浏览器体验的新篇章。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UC浏览器HD1.0 For iPad到底有哪些不同之处。

  U3内核带来极速体验

  之前iPad用户经常抱怨使用浏览器浏览网页时如果上下拉动网页,屏幕上就会出现恼人的马赛克现象,严重破坏用户体验。而UC浏览器HD1.0 For iPad则从内核层面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由于采取与Safari完全不同的缓存和渲染策略,iPad用户使用UC浏览器打开网页时,将会惊喜地发现自己从此与“马赛克”说再见了。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UC浏览器可以击退恼人的马赛克

  同时UC浏览器HD1.0 For iPad还可以支持多达15个窗口同时打开,而且由于U3内核独特的缓存策略,用户在之前打开过的多个窗口之间进行切换不需要等待重新缓冲,而是瞬间实现。

点击查看大图
多个窗口之间切换无需重新缓冲

  UC浏览器HD1.0 For iPad还能通过页面智能预读,当用户浏览当前网页时智能判断用户需要的下一页内容,提前读取并自动拼装完毕,因此用户翻下一页时完全无需等待,轻松体验秒进秒回的畅快感。

点击查看大图
智能预读完毕,“下一页”按钮变绿

  多点手势改变人机交互

  针对iPad特点,UC浏览器HD1.0 For iPad还采取了多种人机交互模式的创新,比如丰富华丽的多点手势控制。

  UC浏览器iPad版用户通过两指(即两点)在浏览器中往不同方向拖曳,就能完成对应多种的快捷操作,比如两指向下滑动为新建页面,两指向上滑动则为关闭当前页面,两指向左、向右滑动则是向左向右进行已经打开的窗口切换,单指向左、向右滑动,则是当前打开页面的前进后退。
点击查看大图
两指下拉打开新窗口
点击查看大图
两指左右拖动切换窗口

  如果需要对当前打开的多个窗口进行管理,则只需要双指同时长按屏幕,就能激活多窗口管理,可以对打开的多个窗口进行前后拨动,选择其中一个打开或关闭。
点击查看大图
多窗口轻松管理

  手指轻轻滑动的四个方向就对应了简单但使用频率最高的多页面操作,不仅实用而且容易操作,记忆简单,也不需要特意按任何实体或虚拟按键以激活手势操作,这不仅突破了iPad上的人机交互模式,让iPad的完美触屏体验展现得淋漓尽致,也体现了UC浏览器一贯的简洁实用风格。

  正如UC优视产品总裁何小鹏所说:“UC浏览器采用自主研发的U3内核,具备平台级的技术和创新能力。正是基于U3内核,UC浏览器HD1.0 For iPad与其他调用safari内核的第三方浏览器拥有本质不同,才能彻底解决一直困扰iPad浏览器用户的众多顽疾,让网上冲浪速度更快,体验更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