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首款大作LT22真机图亮相 或明年CES发布

索尼首款大作LT22真机图亮相 或明年CES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4/99604.shtml report 2195
点击查看大图
LT22现代感十足(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4日消息 ,在索尼宣布收购爱立信手机事业部之后,索尼宣布明年将弃用“索爱”这个命名——直接为索尼。一直以来,我们还没有看到索尼手机的一些进展。直到现在,我们从小道消息得知索尼手机的开山大作——LT22。从传闻泄露的图中可以看出,这款被称为Nypon的手机极尽妖娆,十分惊艳。由于官方目前还没有对这款机器有明确的说明,所以我们尚且不能对图中的机器打百分百的包票。倘若图片中的机器真是索尼独立运营之后的产品布局,我想到时候肯定会让大家惊喜的。

点击查看大图
LT22拥有弧形的背部

  这款疑似索尼旗下的手机采用了类似索尼S系列平板的设计语言,侧面楔形的设计让用户在桌面上更加方便地阅读和输入。至少这款机器拿在手里,你肯定不会嫌弃它设计的不好看,不是么?!

  下面是传闻中关于这款索尼手机的一些规格:

    1GHZ双核 ST-Ericsson U8500处理器
    4英寸的qHD屏幕
    8百万像素的背照式摄像头
    1GB的RAM和16GB存储
    发布时携带安卓姜饼系统,但随后会升级到ICS

  之前,索爱一款传闻中的Arc HD——Nozomi——已经让大家十分兴奋了,现在又来了一款索尼Nypon。虽然无法得到官方证实,但是它那风骚诱人、不同凡响的外观设计,让人不禁期待CES 2012上,我们能否看到它美妙的身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