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用来“读”的 讯飞语音电子书使用体验

书是用来“读”的 讯飞语音电子书使用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5/99660.shtml report 975
  在当前这个时代,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手机来阅读图书了,但是想必大家都是自己默默的口头读书吧!而近日,笔者无意间发现了一款非常有意思并实用的阅读软件,那就是讯飞语音电子书。从软件的名字上就能看出,这款软件与语音有着紧密的关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软件如何。
 


[/align]

  通过了简单的使用,讯飞语音电子书软件给笔者的感觉就是,在功能方面确实有着独到的一面,但是在界面上,实在是有待大大提高!希望能在日后,看到这款软件有所改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