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卖萌进行到底 云和绵羊Android版游戏试玩

将卖萌进行到底 云和绵羊Android版游戏试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4/99595.shtml report 7266
  在众多游戏之中,养成类游戏最受到女性用户的青睐。而近日,笔者无意间发现了一款与众不同的养成游戏,那就是《云和绵羊》。这款游戏是以饲养绵羊为目的的游戏,玩家需要用自己的爱心来培养可爱的小羊羊们!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游戏到底如何!
 
点击查看大图


  游戏介绍:一款相当可爱的游戏,里面的主角是一群可爱的小绵羊,它需要你来喂养它们,和它们一起玩!这可以算是一款养成类的小游戏,也可以算是一款精致的整蛊类游戏。

  


  在刚刚进入游戏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这款游戏有多么的萌!一只非常可爱的绵羊,再配上一首欢快的音乐,可以说将卖萌发挥到了极致!不过能够看出的是,游戏的画面比较不错,不仅能够提供清晰的显示效果,同时也非常的吸引女性用户的眼球,不难看出设计者在这一方面用足了心。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游戏中,游戏会很人性化的给出一些小提示,这些小提示都是通过一个小画板来展现给各位玩家的,非常的新颖。例如给羊羊喂水,小画板就会出现相应的图片提示,这样的方式很通俗易懂。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给羊羊们喂水时,有着不同的方法。在喂水时,我们可以移动云朵,将几个小云多拼凑成乌云,点击乌云后,即可让云朵小雨,而这样就可以让羊羊们喝到水了。而另一种方法则是通过积攒星星,当星星达到一定的数量后,我们可以在屏幕右侧的边栏,选择冷饮来喂羊羊们。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游戏中,我们还可以让羊羊们谈恋爱,但是需要玩家合理的对它们进行配对。如何辨别羊羊们的性别呢?我们可以看羊羊们的眼睛,母羊的眼睛是带有睫毛的,而公羊们的眼睛是没有长长的睫毛的,所以需要各位玩家仔细的去辨别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游戏中最逗的并不是羊羊们那可爱的造型,而是可以让羊羊们跳起来或轱辘起来。想让羊羊们跳起来很简单,只要选中一只羊,然后在屏幕上画出一个漂亮的弧线,我们的羊羊就可以“飞”了!而想让羊羊们轱辘起来,操作更是简单,只需要拉动羊羊们那短短的尾巴即可,松开尾巴后,它们就会轱辘起来,非常的有意思。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好了,笔者今天就说到这里,至于如何饲养羊羊们,还需各位玩家自己去体会才可以。不过,笔者还要提醒各位玩家,不要沉迷于游戏,游戏最大的作用只是缓解疲劳,达到放松的目的,并不是让我们日以继夜的去奋斗的目标!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