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靓丽外观不跟随 诺基亚n9超值热卖之中

多彩靓丽外观不跟随 诺基亚n9超值热卖之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9/99762.shtml report 2932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13日消息——这款诺基亚最新的旗舰产品,号称“不跟随”的诺基亚N9是唯一一款采用meego系统的产品,是一款个性十足的产品,刚到京城便引起购买热潮,目前鸿信通手机专卖店的最新报价为3466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该机采用和苹果Mac笔记本系列一样的阳极氧化铝合金材质,采用目前工业设计高端的一体成型技术,十分坚固耐用,采用棱角分明的长方形设计,但是边角采用圆润设计,让手感十分润泽。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N9采用了一颗高达800万的卡尔蔡司认证的摄像头,拍照效果十分优秀,搭配双LED闪光灯,即使在晚上也能拍出高质量的照片。高款产品集合了目前诺基亚公司最高端的技术水平,是一款诚意之作。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次诺基亚公司全心全意的推出N9这款产品,显示出了诺基亚公司对这款产品强大的信心,当然,信心来源于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诺基亚将会重复往日的辉煌,而目前这款产品来到了3466元的价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联系。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家名称:长沙鸿信通

店铺链接:http://529buy.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218号(小吴门旁)和府大厦24楼2406室

商家电话:0731-82232878/1508495000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