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庞大 苹果拟在王府井开亚洲最大零售店

需求庞大 苹果拟在王府井开亚洲最大零售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9/99777.shtml report 1617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拟在王府井开设亚洲最大零售店(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9日消息,据可靠消息透露,苹果正在筹划在王府井开设北京第三家苹果零售店,新的零售店或选址在北京APM,并成为亚洲最大的苹果零售店,由于苹果零售店人流量巨大,届时将会给王府井带来巨大人流量。

  由于中国消费者对苹果营收贡献巨大,但目前大陆仅有北京上海四家零售店,所以苹果在中国开设新的零售店的消息层出不穷,不久前成都已经确定将开设苹果零售店,并已经开始招聘人员进行培训,预计于2012年开业。

  苹果开创了全新的零售店模式,它依靠提升消费体验为核心,着力解决用户问题而不是推销产品,零售店内摆设的大量产品都供消费者随意使用,这种购物体验吸引了大批消费者,成为全球最赚钱的店面。

  编辑有话说

  对于目前国内消费者购买苹果产品困难的现状,新开设的王府井零售店或许能缓和这种现象,但对于多如牛毛的黄牛党,依旧无济于事,希望苹果能和政府出台措施,遏制黄牛,让更多人能以合理的价位买到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