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1.5GHz处理器 百度推首款智能手机戴尔D43

双核1.5GHz处理器 百度推首款智能手机戴尔D4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0/99833.shtml report 3195
点击查看大图
百度官方微博透露百度易手机外观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0日消息,百度将于近日推出基于Android平台手机,由于是戴尔生产,型号为戴尔D43,并推出自有的“百度•易”平台,这也意味着又一位互联网大佬开始争夺手机市场。

  4.3英寸屏、双核1.5GHz处理器

  该手机全名为“Streak Pro D43”,目前具体配置已经出来了,它和小米手机一样,都采用高通MSM8260双核1.5GHz处理器,不过屏幕更大,达4.3英寸同时分辨率为960×540,同时屏幕材质为三星Super AMOLED,另外搭载了800万像素/130万像素主次摄像头,提供8GB ROM和1GB RAM,机身尺寸为124.9×64.5×10.25mm。

  采用Micro-SIM卡槽设计

  百度易手机戴尔D43同样采用的Micro-SIM卡槽设计,这意味着普通用户必须剪卡才能使用,同时这也显示出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采用这一设计,目前国内有魅族MX采用这种设计,国外有苹果iPhone 、摩托罗拉Droid RAZR和诺基亚N9等,未来Micro-SIM卡设计将成为主流。

  线上销售、售价近几日公布

  百度易手机戴尔D43将采取在线的形式进行销售,包括Dell.com及其他指定在线销售商,这是小米之外又一家采用在线形式销售的公司,这也意味着该手机的售价将会相对便宜,传统渠道至少会占到产品售价的30%以上。

  至于该机的售价,百度表示会在近几天公布,此前有传闻是3000元,但百度技术副总裁王劲却表示,公司并不关心售价和销量,更关心用户体验。

  百度易手机平台简介、未来或不兼容Android
 
  百度易平台手机是基于Android开发,但把Android的多款核心应用都被替代,比如搜索、地图等都换成了百度自有的应用,另外加入了多个国内用户习惯使用的软件,该平台于9月的百度世界大会发布,百度CEO李彦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它是一个移动终端软件平台,整合了智能搜索框、云服务和百度特色应用。

  但据百度技术副总裁王劲表示,未来百度易平台或不兼容Android,并否认是基于Android做的二次开发,王劲表示,一开始只是借鉴Android在开发者和用户中的流行程度,所以兼容Android,随着百度易平台的壮大,应用增多,百度生态形成,未来可能不兼容Android。


点击查看大图
百度易手机谍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