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网络+四核处理器 HTC明年将推三款新品手机

4G网络+四核处理器 HTC明年将推三款新品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0/99849.shtml report 301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HTC将在明年初推出3款配置强劲的智能手机,覆盖Windows Phone和Android平台,其中不仅有搭载4G网络手机,也包括运行Android 4.0的四核智能手机,现这3款机型都遭曝光,一起来看看它们的具体配置。

  4G高端Windows Phone手机:HTC Elite

点击查看大图
HTC Elite机身外形曝光

  HTC一直是Windows Phone阵营最活跃的厂商之一,最早推出HTC HD7、HTC Mozart和HTC Surround三款手机,今年又推出了Rader和Titan,随着Windows Phone的4G手机呼之欲出,HTC搭上顺风车,推出首款4G Window Phone手机HTC Elite。

  据悉这款机型将和AT&T定制,配备了4.7英寸的超大屏,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规格透露,让我们静待CES2012,届时可能会有详细的配置透露。

  8mm超薄机身:HTC Ville

点击查看大图
HTC超薄机型Ville

  HTC一直在手机厚度上努力不够,迄今为止难有拿的出手的超薄手机,反观摩托罗拉和三星,都有9mm以下旗舰机型推出,这次HTC不甘人后,将推出一款厚度8mm的搭载Android 4.0的手机HTC Ville。

  该手机配置不俗,双核1.5GHz处理器,1GB RAM,4.3英寸qHD屏幕,材质也升级到了Super AMOLED,该机预计于明年4月份上市,将会采用自家的Sense 4.0界面。

  四核处理器旗舰手机:HTC Edge

点击查看大图
HTC四核手机Edge

  四核手机呼之欲出,一直走在配置前列的HTC自然不会落下,HTC Edge将采用四核Tegra 3处理器,届时将带来无与伦比的流畅体验。

  该机同样是一款超薄机,厚度仅为8.8mm,同时采用4.7英寸SLCD屏幕,分辨率为720p,毫无疑问将搭载Android 4.0系统,该机还将融入Beats音效技术,成为不折不扣的高端旗舰。

  编辑有话说

  HTC是华人的骄傲,但目前似乎遇到了麻烦,旗舰不给力,专利受困,希望HTC能继续保持活力,同时针对外围环境改变策略,夺取更多的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