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科技获得第二轮融资 今日下午公布细节

小米科技获得第二轮融资 今日下午公布细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0/99850.shtml report 98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0日消息,有传闻称小米公司获得第二轮风险投资,并已被小米公司证实,但并未透露具体数额,有传闻称金额为2.5亿美元,下午小米将举行发布会,届时会公布融资细节。

  小米科技是2010年创立的公司,2010年下半年获得Mornigside、启明、IDG供给4100万美元的投资,当时小米科技的估值为2.5亿美元。

  今日下午,小米公司将举行发布会,除了宣布和联通合作推出定制版小米手机外,还将公布第二轮融资细节,此轮融资过后,小米科技的估值将发生巨变。

  小米手机是小米科技推出的第一款手机,自8月份发布之后,12月出货量突破10万台,12月18日小米手机开放购买,3小时内10万台库存即售光,让人震惊。

  下午手机之家资讯中心将直播此次发布会,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