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ntel处理器安卓智能手机将在明年CES发布

传Intel处理器安卓智能手机将在明年CES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1/99946.shtml report 1561
点击查看大图
英特尔安卓原型机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1日消息,英特尔要进军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的并不是什么新闻了,它也正在优化其相关编码和指令。我们还听说一些传闻三星、英特尔和Sprint都在准备参加CES大会。

  美国麻省理工技术审查部门有机会测试一款原型智能手机,它是采用英特尔的Medfield处理芯片,运行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平台。这部手机仅仅是“参考设计”,真机已经被发往制造商。

  英特尔的架构团队副总裁Stephen Smith表示:“Medfield处理芯片是Intel的Atom产品线最新一款产品。”另外他还补充说:“英特尔希望基于Medfield处理芯片的产品能够在2012年上半年发布上市。”

  这个测试的原型机大小与iPhone尺寸差不多,但是更加轻便。它采用安卓2.3操作系统,可以与现有成熟的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相媲美。Smith透露,Medfield处理芯片针对安卓应用和Web浏览进行了特殊的加速处理。

  英特尔已经开始进军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它是否能够取的和PC机一样的成功,我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