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百度安卓版再升级 大幅提升用户搜索体验

掌上百度安卓版再升级 大幅提升用户搜索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9/99803.shtml report 3222
   近日,百度的移动互联网门户产品——掌上百度安卓版新版,大幅提升了用户网站的浏览的体验,新增了“安卓应用搜索”和mp3搜索、视频搜索等搜索种类,让广大用户享受更加全面、良好的搜索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本次发布的安卓新版本,在网站浏览体验上还原了各个网页的真实面貌。这一改变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快速、流畅的页面访问体验,同时支持视频和音频的播放、与满足了广大网民在速度和质量方面的双重要求。值得一提的是,在能耗方面,掌上百度仍旧保持一贯的绿色、节能、环保的特点,帮助用户以最小的流量获得最大的满足。

点击查看大图

  此次安卓版掌上百度更新升级,除了在浏览方面带来了全新体验外,在搜索方面也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不仅提升了搜索的速度和准确性,而且在原有的搜索分类上,增加了“安卓应用搜索”,以及内容搜索方面的mp3搜索、视频搜索、地图搜索、百科搜索等。相比于同样拥有搜索功能的其它客户端应用,掌上百度客户端的搜索功能覆盖面更广,分类更加清晰,使用体验更加良好,能够满足用户在搜索方面的广泛化、深度化和精细化需求。这些变化既有效的对PC版搜索进行了完美的移植,同时也有力夯实了百度移动门户的定位。

点击查看大图

  除了速度和质量之外,安卓版掌上百度也在诸多细节方面进行了改进,不仅增加了图片长按手势,使得图片操作更加方便、快捷;而且针对多窗口的优化,也使得窗口操作更加简单、贴心。掌上百度诸如此类的细节关怀还有很多,“一切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的产品更新升级模式,也在用户群体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作为一款改善用户对百度产品使用体验的手机软件,掌上百度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最具个性化和最高性价比的上网享受。随着产品的不断升级换代,掌上百度已经成为亿万网民上网冲浪时不可或缺的“简单可依赖”的优质应用。掌上百度相关负责人表示,掌上百度还将继续深刻洞察和理解用户需求,并以领先的技术,优质的资源和精细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为优质的移动互联网体验,方便大家的日常工作和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