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万像素性能强悍 索尼爱立信W995火爆热销

800万像素性能强悍 索尼爱立信W995火爆热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2/99916.shtml report 2247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22日消息——这款索尼爱立信W995是一款具有800万像素的高素质音乐手机,同时拥有超级强悍的音乐功能,目前在金星光电子的报价为73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索尼爱立信W995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十分抢眼,惯用的滑盖造型加上活力十足的主色调让手机显得动感十足,方方正正的边角也让手机的霸气十足。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81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不及C系列专业,但在实际使用中也有不错的表现。不过仅2.6英寸的QVGA屏幕还是显得有点小气。


  索尼爱立信W995属于Walkman音乐手机系列,不过该机加入了800万像素摄像头,使得拍照手机和音乐手机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同时手机还加强了视频播放功能,提供视频脚架和3.5mm耳机接口,真正做到影音全能。同时手机也没有落下GPS导航,WiFi无线等功能,整体表现非常全面。


  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手机深入人心,而W995更是其中的佼佼者。虽然上市较早,但目前这款手机的配置依然主流。售价上,目前该机仅2198元即可入手,性价比不错,喜欢的朋友可联系我们的推荐商家购买。

      为了保障您的利益,请勿直接汇款,请使用淘宝、支付宝、财付通等购买。

产品型号:索尼爱立信W995
今日价格:750元
商家名称:金星光电子
商家电话:15815597359 陈小燕
商家地址:深圳市华强北远望数码城
商品链接:http://jinxingguang.dealer.imobile.com.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