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思奇联手百度 首发APP内嵌搜索SDK

艾德思奇联手百度 首发APP内嵌搜索SDK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3/100027.shtml report 4543
  12月22日,国内领先的数字营销专家艾德思奇(adSage),联手百度正式推出业内首个移动应用内嵌搜索功能的工具包(SDK)。该合作旨在为开发者减少和节约开发时间成本,实现更多渠道的流量变现,并最终获得最大化效益。同时,它也将为用户提供在应用中使用搜索、分享功能的便捷方式,让用户可以轻松的玩转搜索、畅享乐趣。

点击查看大图

    据艾媒咨询统计显示,目前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总数约100万人,但实现盈利的仅占13.7%,亏损的占64.5%,持平的为20.8%。虽然苹果已经累计为全球开发者分成25亿美元,而中国开发者从中分到仅约10亿元人民币。据此计算,平均每个开发者分到不到1万元,除去一些排名靠前的开发商拿走大部分收入,普通开发者得到的收入则更少。

  艾德思奇(adSage)首席分析师付增学表示,“由于应用同质化现象严重,现在的应用开发行业俨然一片红海,如果没有强大的产品团队,没有资金推广,要想在数十万的应用海洋中脱颖而出,实在是难上加难。”

点击查看大图
艾德思奇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付增学

  付增学称,针对开发者日趋困难的生存环境,艾德思奇(adSage)此次联合百度在行业内创新的首次推出内嵌搜索的工具包(SDK),将会打造移动应用的新格局。它不仅能够为数不胜数开发者减少和节约开发成本,还能为所有开发者提供更多的渠道去实现流量上的变现,为他们实现效益的最大化,同时移动搜索也方便了用户,提升了用户黏度。

  据悉,该工具包的搭载平台正是艾德思奇(adSage)面向移动互联网,倾力打造的一款精准智能广告平台mobiSage。它一方面能为广告主提供移动互联网中广告发布与管理服务,另一方面能为开发者提供查流量、养流量、卖流量的全面运营解决方案。该产品具有强劲的技术力量、覆盖高端人群的App联盟、优质的媒体矩阵和独家代理的优质资源四大营销优势。

  首先,mobiSage具有强大的数据挖掘和分析能力,提供了易于植入的SDK以及HTML5创意广告,并有移动开发者专享的平台mobiSage AC,帮助开发者对应用进行有效跟踪与监测,打造广告、监测二合一的移动运营解决方案。其次,它全面支持包括iPhone,iPad,Andriod,Windows Mobile和Symbian等在内的平台,每天覆盖的移动终端用户已突破3000万人,包括国内90%以上的iPad移动终端。

  除了强劲技术和全面人群覆盖,mobiSage还整合了超过300家强势优质媒体资源,打造出强大的媒体矩阵;在百度移动关键字购买方面,具有独家特优的广告展示。更为重要的是,它为开发者提供了业内最高的70%分成,依靠拥有的数百家优质广告主,全面提供包括图片广告、视频广告、拨打电话、APP下载等在内的多种APP广告形式。

点击查看大图
百度移动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岳国峰

  百度移动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岳国峰表示,今明两年移动搜索是百度移动互联网的布局重要一环,百度希望借助移动搜索推动移动互联网商业变现能力的提升,也愿意把这种变现能力与产业链共享。艾德思奇(adSage)是一家技术实力雄厚的科技公司,且与百度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目标相契合,我们的合作不仅会为开发者带来高效的商业价值,也将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生活方式,让他们可以轻松的玩转搜索、畅享乐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